333 神希望人能真心面對神的話語

1 歸宿、命運對你們來説都很重要,而且關係重大,你們認為若是不謹小慎微地做事那就等于没有了歸宿,等于毁掉了自己的命運。但你們可曾想過,若是為了歸宿而付出的人仍是徒勞,這樣的付出不會是真情,只有假象與欺騙,那為了歸宿而付出的人將迎來最後一次失敗,因為人信神的失敗都是由欺騙而造成的。我不喜歡人奉承我,不喜歡人對我溜鬚或是怎樣對我熱心,我喜歡誠實的人來面對我的真理與我的期望,更喜歡人能對我的心體貼入微,甚至能做到為我付出一切,這樣我的心才能得到安慰。

2 我的心并不想傷害任何人積極向上的心,不願打消任何人盡本分忠心的勁頭,但我不得不提醒你們每個人的不足與你們内心深處骯髒的靈魂。希望你們能獻出真心面對我的話語,因為我最厭憎的就是人對我的欺騙。我只希望你們能在我最後的一步作工中表演得最出色,而且都全身心地投入,不要再三心二意,當然我也希望你們都能有好的歸宿,不過我仍有我的要求,那就是你們能做出最好的選擇來為我獻上你們僅有的也是最後的忠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談歸宿》

上一篇: 331 神的心意是讓你活在肉體當中嗎

下一篇: 334 當神的日子來到之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