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 有誰是與神相合的呢

1 我發表了許多言語,同時我也發表了我的心意、我的性情,就這樣人仍是不能認識我,人仍是不能相信我,人仍是不能順服我。活在聖經中的人,活在律法中的人,活在十字架上的人,活在規條之中的人,活在我今天作工中的人,有誰是與我相合的呢?你們只想着得到什麽福氣,只想着得到什麽賞賜,可是你們從來没有想過究竟怎麽做能與我相合,怎麽做不與我為敵。

2 我對你們的失望太大了,因我賜給你們的太多了,但我從你們得到的太少了。你們的欺騙,你們的狂妄,你們的貪心,你們的奢侈欲望,你們的背叛,你們的不服,哪一樣能逃出我的眼睛呢?你們應付我,你們糊弄我,你們羞辱我,你們欺哄我,你們敲詐我、勒索我的祭物,這些惡行怎能逃出我的懲罰呢?這些惡行都是你們與我為敵的證據,都是你們與我不相合的證據。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上一篇: 351 與神相合的人太少

下一篇: 353 你與神相合的證據在哪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