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你們還給神的是什麽

1 我在你們中間來往幾個春秋,又在你們中間生活了許久,與你們共同生活在一起,你們的卑鄙行為在我的眼目前溜走了多少?你們那肺腑之言在我的耳中回響不止,你們的心志在我的祭壇上陳設了千千萬,乃至不計其數,而你們的奉獻、你們的花費却并無一粒,你們的真心在我的祭壇之上却并没有一點一滴。你們信我的成果在哪裏?

2 你們從我得着了不盡的恩典,看着了不盡的天上的奥秘,乃至我將天上的火焰顯給你們看却并不忍心燒着你們,而你們還給我的有幾多?你們甘願給我的有多少?拿着我賜給的食物反過來又獻給我,還説是你自己辛勤的汗水换來的,是將你自己的全部獻給了我,豈不知你「貢獻」給我的都是從我祭壇上偷盗走的?今又獻給我,你不是欺騙我嗎?

3 豈不知我今天所享受的都是我祭壇上的供品,并不是你辛勤勞動换來而獻給我的?你們竟敢這樣地欺騙我,怎能讓我饒恕你們呢?怎能讓我再忍耐下去呢?我將一切都賜給了你們,全部公開,供應着你們的需求,讓你們大開眼界,而你們竟這樣昧着良心來欺騙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們的人格太卑賤!》

上一篇: 354 没有人願意主動了解神

下一篇: 356 誰能明白神的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