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 你們的悖逆太多

1 你們的悖逆太多,抵擋太嚴重,歧視我太低,對我太冷淡,愛我太少,恨我太多,對我的作工太輕視,你們太藐視我的作為。你們的順服何在?你們的人格何在?你們的愛何在?你們的愛的成分何時表現?對我的作工何時認真對待?

2 你們可曾知曉你們今天所行的:横行于世,勾心鬥角,爾虞我詐,欺騙隱瞞,恬不知耻,不認識真理,彎曲詭詐,阿諛奉承,自是、自高、狂妄,野蠻得猶如山中的野獸,粗暴得猶如獸中之王,哪有人的模樣?蠻横不講理,從未將我的説話當作珍寶,而是采取輕蔑的態度。

3 就這樣,成果、真正的人生、美好的盼望從何而來?奢侈的想象真能將你從虎口中救出嗎?真能將你從火的焚燒中救出嗎?你對我的作工若真能視如無價之寶,你能落到如此地步嗎?難道你的命運就真的不能變了嗎?你就甘心這樣冤屈着死去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人的實質與人的身份》

上一篇: 362 神不容讓任何受造之物欺騙他

下一篇: 367 神拯救人脱離人間地獄的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