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 黑暗中的人當奮起

1 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横行,招摇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尸遍地,腐爛之氣遍布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裏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哪裏懂得人間之事?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

2 為何將神的工作攔阻得滴水不漏?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在哪裏?合法的權益在哪裏?公平在哪裏?安慰在哪裏?温暖在哪裏?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為何鎮壓神的作工?為何將神追殺得無枕頭之地?為何弃絶神的到來?為何這樣無良心?這樣黑暗的社會你們願意忍冤下去嗎?

副歌:現在是時候了,人早將渾身力量都準備好,將全部的心血代價都為此奉獻,撕破這魔鬼的醜惡嘴臉,使被蒙蔽的受苦受難的人從痛苦中奮起,背叛這老惡魔!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八》

上一篇: 367 神拯救人脱離人間地獄的生活

下一篇: 370 神最痛心的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