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神根據人有無真理定人結局

1 現在是我擬定每個人結局的時候,不是我開始作人工作的階段,我將每個人的言語、行為以及跟隨歷程與原有屬性或其最終的表現都一一列記在我的記事册上,這樣,無論怎樣的人都難逃我的手,都會按着我的分布而各從其類的。

2 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别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所以,受懲罰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公義而受懲罰的,是因着他們自己作惡多端而遭到了報應。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上一篇: 1007 神對人結局的安排

下一篇: 1009 不遵行神道的人必受懲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