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神不拯救惡人

1 在大紅龍國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測的工作,使人都在風中摇擺,隨之許多人都隨着風的颳動而悄悄飄去,這也正是我所要揚盡的「場」,是我所盼望的,也是我的計劃。因在我作工之時,不知不覺進來許多「惡者」,但我并不急于將其趕走,而是在適當的時候將其沖散。從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讓那些真心愛我的人從我得着無花果樹的果子,從我得着百合花的香氣。

2 因為在撒但寄居之地、在屬灰塵之地上無有純金存留,只有沙土,所以,面對此情,我就作了一步這樣的工作。要知道,我得着的是提煉出來的純金,不是沙土,惡者怎能存留在我的家中呢?我怎能容讓狐狸寄生在我的樂園中呢?我千方百計將其趕走,在我的心意未顯明以先,誰也不知我要作什麽,趁此機會,我便將那些惡者趕了出去,他們被迫離開我。對待惡者,我就是這樣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上一篇: 1012 信與不信的本不相合

下一篇: 1014 國度美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