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神對各類人都有合適的安排

1 整個人類是神所造的,不論哪一個種族的人都是受造之物,都是亞當、夏娃的後裔,不管是哪一類都是受造之物,既是受造的人類就有人類該有的歸宿,而且按着安排人類的規定而劃分。作惡的受造之物到最終是滅亡的對象,行義的受造之物則是存活的對象,這是對兩類受造之物最合適的安排。

2 工作終結以後所有的受造之物有滅亡的、有存活的,這是經營工作的必然趨勢,這是誰也不可否認的,作惡的人都不能存活,順服、跟隨到底的定規是可存活的。既是經營人類的工作那就有留下來的也有被淘汰的,這是各類人的不同結局,是對受造之物最合適的安排。

3 對人類最終的安排是打破家庭、打破民族、打破國界而劃分的,没有家庭之分,也没有國界之分,因為人總歸都是一個祖先,都一樣是受造之物。總之,作惡的受造之物被毁滅,順服神的受造之物存活下來。這樣,以後的安息中是没有家庭、没有國家更没有民族的,這樣的人類是最聖潔的人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上一篇: 1025 神末世給人的應許

下一篇: 1027 當人類進入安息中之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