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當春眠拂曉之時

1 神道成肉身在中華大陸,也就是港台同胞説的内地,當神從天來在地的時候,天上、天下無人知曉,因這是神隱秘再來的真意。他來在肉身作工、生活許久却無人知曉,就是到了今天仍然無人認識,或許這永遠是一個「謎」。神這次來在肉身,人誰也不可能知曉,不管靈作工的聲勢有多麽浩大,但神始終不動聲色、不露馬脚,這步作工可説是在天界一樣,雖然人都有目共睹,但人却都不認識,當神的這步工作結束以後,人都會從長夢中醒來一反常態的。

2 記得神説過:「此次來在肉身猶如落入虎穴。」因為神這次作工是來在肉身,而且是降生在大紅龍群居之地,所以神此次來在地上更是冒着極大的危險,面臨的是刀槍、棍棒,面臨的是試探,是滿臉殺氣的人群,隨時都有被殺的危險。神是帶着烈怒來的,但他來了是作成全的工作的,也就是來接續救贖工作的第二部分工作的,為了作這一步工作神費盡了心思,千方百計避開試探的攻擊,卑微隱藏從不炫耀自己的身世。

3 在以往并未明確預言過末世要道成肉身,所以為神這次來在肉身更加隱秘奠定了基礎。當萬人都不覺曉、天剛剛拂曉時,神便來在地上開始他肉身的生涯,這一時刻的到來,人并不知道,或許人都在酣睡,或許有許多儆醒的人在等待,或許有許多人在默禱天上的神,但這許多人中,没有一個人知道神已來在地上。神這樣作工是為了更順利地開展工作,為了更好的工作果效,也為免去更多的試探,當春眠拂曉之時,神的工作早已結束,他將離地而去,結束他在地流浪、寄居的生涯。

4 因為神的工作必須神自己親自作、親自説,人無從插手,所以神忍受了極大痛苦來在地上親自作工,人代表不了神作的工作,因此神冒着千倍的危險降在大紅龍群居之地作他自己的工作,費盡心思,救贖這班貧苦之民,救贖這班在糞堆裏的人。人雖然都不知道神的存在,但神并不苦惱,因為這樣為神的工作帶來了極大的益處,人都是窮凶極惡,哪裏容讓神的存在?所以神來在地上總是默默無語,不管人怎樣殘酷已極,而神却毫不在意,只是在作着自己該作的工作,為了完成天上之父更大的托付。

5 在人中間幾乎没有一個人理解神急切的心理,因人的素質太差了,靈裏相當麻木,對神所作的人都是不理也不睬,所以神對人總是不放心,似乎人不知什麽時候就會獸性發作的。從此更看見神來在地上是帶着極大的試探的,但為了作成一批人,神滿載着榮耀將他的心意毫不隱瞞地全部告訴給了人,因為他已定意要將這批人作成,所以不管是苦難或試探他全都避開不看,只是在静静地作着他自己的工作,堅信有一天神得着了榮耀人也會認識神的,相信人在被神作成之時會完全明白神的心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四》

上一篇: 1030 人類進入永遠歸宿的時候

下一篇: 1032 造物主掌握着人類的生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