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 不喜愛真理的人不會有變化

1 詭詐人活着是不是特别累?詭詐人整天説謊、圓謊、搞欺騙,活得累那是自作自受。他知道這麽活着太累,為什麽還要做詭詐人,不願做誠實人呢?你們有没有考慮過這個問題?這就是撒但本性愚弄人的結果,讓人擺脱不了這樣的生活、擺脱不了這樣的性情,人也願意接受這樣的愚弄,就願意活在這裏面,不願意實行真理走光明之道。

2 你覺得詭詐人那樣活着很累,那樣做没必要,但他覺得很有必要,他覺得如果不那樣做,自己會受到羞辱,也會失去臉面、名譽,自己的利益就會受到損失,這樣失去的太多了。他寶愛這些東西,寶愛自己的臉面、寶愛自己的名譽地位,這就是人不喜愛真理的真實面目。

3 人不願做誠實人、不實行真理就是因為人不喜愛真理,心裏總寶愛名譽、地位,總喜歡追隨世界潮流,活在撒但權下,這是人本性的問題。現在,有些人信神多年,已經聽了很多道,也知信神是怎麽回事,但是為什麽還不實行真理,没有任何變化呢?就是因為人不喜愛真理,即使明白點真理也實行不出來,這樣的人信神多少年也没有用。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做誠實人最基本的實行》

上一篇: 1037 人的痛苦是因撒但的敗壞産生的

下一篇: 1039 人的生命不是金錢與名利能换來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