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 懷疑猜測神的人最詭詐

1 我很欣賞對别人没有猜疑的人,也很喜歡肯接受真理的人,對于這些人我很照顧,因為這兩種人是我眼中的誠實人。你是一個很詭詐的人,那你就對每件事、每個人都有防備之心與猜測之意,所以你對我的信也是建立在猜疑的基礎上的,這樣的信是我永遠都不能承認的。既然没有真實的信,那就更談不上更真的愛了。你對神尚且還能懷疑,還能隨意猜測,那你無疑就是最詭詐的人了。

2 你猜測神能不能也像人一樣罪不可赦,也像人一樣小肚鷄腸,也像人一樣没有公平合理,也像人一樣没有正義感,也像人一樣手段毒辣、陰險狡詐,也像人一樣喜歡邪惡與黑暗,等等這些猜疑,人能有這些想法不都是人對神没有一點認識的原因嗎?這樣的信簡直就是在作孽!甚至更有的人認為我喜歡的人無非就是那些會討好、會奉承的人,不會這些的人在神家也是吃不開的,站不住的。

3 這就是你們多年來的認識嗎?就是你們的收穫嗎?你們對我的認識豈止這些誤會,更多的是你們對神靈的褻瀆,對上蒼的誣衊,所以我説你們這樣的信只會使你們離我更遠,只會使你們更加與我敵對。多年的作工你們也見識了許多真理,但被我聽到耳中的都是什麽,你們知道嗎?肯接受真理的人在你們中間有幾個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上一篇: 571 人心太詭詐

下一篇: 573 盡本分是受造之物的天職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