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 實行神話滿足神第一

1 現在要求你們做到的并非是額外的要求,而都是人的本分,是所有作為人的該做到的。若你們連你們的本分都盡不到或盡不好,那不是自找苦吃嗎?不是找死嗎?還求什麽後路與前途呢?神的工作是為了人類,人的配合是為神的經營,神將他該作的都作了之後就需人全力以赴地實行、配合了,人都應在神的工作中盡上自己的全力,獻上自己的忠心,不應觀念重重、坐以待斃。

2 神能為人獻身,人為什麽不能為神盡忠呢?神對人一心一意,為什麽人不能有一點點配合呢?神為了人類作工,為什麽人不能為了神的經營而盡點人的本分呢?工作都作到如此地步了而你們還視而不行、聽而不動,這樣的人不都是沉淪的對象嗎?神為了人類已獻出了全部,為什麽人到了今天還不能老老實實盡點人的本分?對神來説工作是第一,他的經營工作最重要,對人來説實行神的話、滿足神要求是第一,這些你們都應明白。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上一篇: 579 我一生離不開神的刑罰審判

下一篇: 581 達到辦事有原則才能盡好本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