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 誠實人才能達到合格盡本分

1 盡本分時總要省察自己是否按原則辦事,這樣盡本分合不合格,有没有應付糊弄、有没有偷奸耍滑,自己的思想、態度有没有問題,把這些反省清楚就容易盡好本分了。你盡本分時不管臨到什麽事,不管是消極軟弱還是挨了對付心情不好,你都應該正確對待,還要尋求真理明白神的心意,這樣你就有實行的路了。

2 要把本分盡好就不能受心情影響,不管怎麽消極軟弱都應該凡事實行真理,一絲不苟、堅持原則,這樣不僅人贊成你,神也會喜歡你,那你就是負責任的人,是真正盡本分合格的人,完全活出真正人的樣式了。這樣的人就是在盡本分中得着潔净有真實變化的人,可以説就是神眼中的誠實人。只有誠實人才能堅持實行真理達到辦事有原則,才能達到合格的盡本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生命進入是從盡本分開始的》

上一篇: 581 達到辦事有原則才能盡好本分

下一篇: 583 該做讓神放心滿意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