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 你越有負擔越好被神成全

1 你越體貼神的心意越有負擔,你越有負擔經歷越豐富。當你體貼神的心意時,神把這個負擔加給你,那神就要在托付你的事上開啓你,當神加給你這個負擔時,你吃喝神話時就注重這方面的真理。

2 如果你對弟兄姊妹的生命情形有負擔,這是神托付給你的負擔,那你平時禱告總帶這個負擔禱告。神所作的加在你身上了,神要作的也是你願意作的,這就是以神的負擔為負擔了。

3 你帶着負擔吃喝神的話就能摸着神話的實質,就能摸着路,就能體貼神的心意。你該禱告願神把更多的負擔加在你身上,讓神在你身上有更大的托付,使你前面實行更有路,吃喝神話更有果效,在神話上能摸着神話的實質,使你更能接受聖靈的感動。吃喝神話,禱告操練,接受神的負擔,接受神的托付,都是為了使你前面有路,你對神的托付越有負擔你就越好被神成全。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體貼神心意達到被成全》

上一篇: 584 當為神的作工獻上你的全人

下一篇: 586 錯過機會終生遺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