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 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1 真理是來自于人間,但人間的真理則是基督所傳,是來源于基督的,也就是來源于神本身,并不是人所能達到的。但是基督只是供應真理的,他并不是來决定人追求真理是否成功的。在真理上成功與否全在于人的追求,這本是與基督無關的事,而是人的追求所决定的。你所追求的路若是正確,那你就有成功的希望,若你追求真理所走的路是錯誤的,那你就永遠也不可能成功。你是被成全還是被淘汰都在乎你個人的追求,也就是: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2 追求愛神的人,不應追求個人的利益,不應追求個人的盼望,這是最正確的追求法。你所追求的是真理,實行的是真理,得到的是性情的變化,那你所走的路就是正確的路。你所追求的是肉體的福氣,實行的是自己的觀念中的真理,性情没有一點變化,對肉身中的神没有絲毫的順服,而且仍是活在渺茫中,那你所追求的定規將你帶入地獄,因為你走的路是失敗的路。你是被成全還是被淘汰都在乎你個人的追求,也就是: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上一篇: 598 凡事都應接受神鑒察

下一篇: 601 彼得的路與保羅的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