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 不追求真理就是走保羅的路

1 現在多數人都是這種情形:為了得福我得為神花費,為了得福我得為神付點代價,為了得福我得為神撇弃一切,為了得福我得完成神的托付盡好我的本分。這是受得福存心支配的,完全是為了得神的賞賜、為了得着冠冕才為神花費的,這種人心裏没有真理,肯定是只明白一些字句道理到處炫耀,所走的正是保羅的路。

2 這種人信神就是一個勁兒地作工,在他的心中好像工作作得越多證明對神越忠心,作得越多肯定神越滿意,作得越多在神面前越該得冠冕,得的福氣越大。他認為,如果能為基督受苦、能為基督傳道、能為基督死,性命都不顧,并且把神所托付的本分完成好,這就是得福最大的人,肯定就是得冠冕的人。

3 保羅就是在這個思想指導下來作工事奉神的,這種思想、存心是來源于撒但的本性。人有了這種撒但本性,在世上就是追求知識、追求學問,追求地位,追求出人頭地,如果信神了就要追求得大福、得大冠冕。人信神如果不追求真理,走的肯定就是這條路,没有人能改變這個事實,這是自然規律。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怎樣走彼得的路》

上一篇: 602 信神成功之路

下一篇: 604 信神之人該追求什麽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