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 最終能否被神得着在乎個人追求

1 彼得所追求的都是合神心意的,他追求的是滿足神的心意,哪怕受苦、哪怕受禍他都願滿足神的心意,這是最好的一個信神之人的追求。保羅所追求的摻有自己的肉體、自己的觀念、自己的打算與圖謀,他根本就不是一個合格的受造之物,不是一個尋求滿足神心意的人。彼得追求任神擺布,雖然作的工作不大,但是他追求的存心與所走的路是對的,就是他没能得着多少人,但他能追求真理的道,就因此説他是一個合格的受造之物。

2 現在即使你不是作工的人,但你能盡到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能追求一切任神擺布,神怎麽説你都順服,什麽患難、熬煉你都能經歷,雖然軟弱但心還能愛神。對自己生命負責的人是願意盡到受造之物本分的人,這樣的人追求的觀點就對了,神所需要的就是這樣的人。你作了不少工作,别人從你也得着了教導,但是你自己没有變化,你自己没有一點見證,没有一點真實的經歷,到死之前你所做的事還是没有一點見證,這是有變化的人嗎?這是追求真理的人嗎?

3 國度裏不容許有污穢的人進去,不容許污穢的人玷污聖地,你雖然作了許多工作,你雖作工多年,但到頭來仍是污穢不堪,你想進我的國度,那是天理難容的事!從創世到如今我未曾對任何一個獻私情的人開過這樣的方便之門,這是天規,誰也打不破!你得追求生命,今天要成全的是彼得一類的人,是追求個人性情變化的人,是願意作神的見證、願意盡到受造之物本分的人,就這樣的人才是被成全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上一篇: 604 信神之人該追求什麽

下一篇: 606 彼得釘十字架時的禱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