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效法主耶穌

1 耶穌之所以能完成神的托付,完成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就是因為他能够體貼神的心意,無有個人的打算、安排,他能够以神的經營計劃為核心,總禱告、尋求天父的旨意。他禱告説:「父神哪!若是你的旨意你就成全,但你不要按着我的意思來,而要按着你的計劃行事,人雖有軟弱你何必顧念呢?在你手中猶如螞蟻一樣的人怎配受你眷顧呢?我心只願成就你的旨意,願你能够按着你的意思在我身上作成你要作的。」

2 耶穌在上耶路撒冷的路上,心中猶如刀絞痛苦萬分,但在他心中絲毫没有一點反悔的意思,總有一種强大的力量來支配他走向被釘十字架的地方。最終他被釘在十字架上,成為罪身的形像,完成了救贖全人類這一工作,超脱了一切死陰的轄制,死亡、地獄、陰間在他面前失去威力,被他戰勝。

3 他一生三十三年之久,總是按着神當時的作工而盡力滿足神的心意,從不考慮個人得失,總為父神的心意而打算。因着他在神面前合神心意的事奉,所以神把救贖全人類的重擔壓在他的肩上讓他去完成,他有資格有權利去完成這一個重任。他一生不知為神受了多少苦,經歷了多少撒但的試探,但他從不灰心。神信任他,愛他,才把那麽大的重任交給了他。你們如果也像耶穌這樣能體貼神的負擔,背叛你們的肉體,神就把他的重任托付給你們,使你們達到事奉神的條件。在這情况下才敢説你們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完成神托付的人,才敢説你們是真實事奉神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上一篇: 609 神的知己才有資格事奉神

下一篇: 611 事奉神應把心交給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