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神對人的提醒

1 神從灰塵裏提拔窮乏人,卑者必升為高。我必用我的百般智慧,治理整個宇宙教會,治理好萬國萬民,都在我的裏面,在教會裏都讓你們會順服我。以前不服的,也得服在我的面前,都會彼此順服,彼此包容,彼此生命有聯結,彼此有相愛,都會取長補短,會配搭事奉,這樣,教會必得建造,撒但必無機可乘,我的經營計劃才不致落空。

2 在這裏我再提醒你們幾句,不要因哪人如何,做法如何,使你産生誤解,導致靈裏光景墮落,我看這實在是不應該的,也是無價值的事。你信的不是神嗎?不是哪個人。功用不一樣,身體只有一個,各盡其職,坐在自己位上盡上全力,有一份熱發一份光,追求生命成熟,我就滿足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二十一篇》

上一篇: 616 一顆忠心獻給神

下一篇: 618 什麽是法利賽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