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憑熱心事奉神的後果

1 凡是不敬畏神的人、没有恐懼戰兢之心的人很容易觸犯神的行政。有許多人憑着熱心事奉神,不了解神的行政,更不領會神説話的内涵之意,所以好心往往做出攪擾神經營的事來,嚴重的開除出門外,再没有跟隨神的機會,打入地獄與神家無關無份。這些人憑着無知的好心去作神家的工作,最終激怒神的性情。你没有認識的實際,又缺乏真理的裝備,那你的熱心事奉只能招來神的噁心與厭憎。現在你該知道信神不是念神學了吧!

2 人都把侍候官家老爺的套路拿到神家來發揮,妄想運用自如,結果萬萬没有想到神的性情不像綿羊,而像獅子,所以初次與神交往的人都不能與神「溝通」,因為神的心不同于人的心。你只有在明白許多真理之後才能不斷地認識神,這樣的認識不是字句、道理,而是能用來作為你與神知心的寶貝,作為神喜悦你的證據。你没有認識的實際,又缺乏真理的裝備,那你的熱心事奉只能招來神的噁心與厭憎。現在你該知道信神不是念神學了吧!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告誡三則》

上一篇: 621 性情没有變化的人不可事奉神

下一篇: 623 凡事尋求真理才是追求真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