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放下宗教觀念才能被神成全

1 若你真實接受神話的審判、刑罰,能够放下以往的宗教做法、宗教規條,不用以往宗教觀念來衡量神今天的説話,這樣才有前途可言。如果你持守以往老舊的東西,還是當寶貝,那你就無法挽救了,神對這樣的人不搭理。若你真願意被成全,你就得立下心志,徹底放下以前所有的東西,即使以前作的是對的,是神作的,你也能放下而不持守;即使以前明顯的是聖靈工作,是聖靈直接作的,但今天也得放下,絶對不能持守。這是神的要求,一切都要更新。

2 神作工、説話對以往老舊的東西一概不提,不翻老皇曆,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就對他自己以往所説的他都不持守,足見神并不守規條。作為一個人,你總是持守以往的東西抓住不放,而且硬套公式,神却不按以前那種方式作,那麽你的説、你的作不就是打岔嗎?不是與神敵對嗎?你願意自己的一生斷送在這些老舊的東西之上嗎?因着這些老舊的東西而使你成了打岔神作工的人,你願意做這樣的人嗎?你若真不願意,那就趕緊勒馬回頭,重新開始,以前的事奉神并不記念。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取締宗教的事奉》

上一篇: 627 常常活在神面前就能蒙神保守

下一篇: 629 你們的宗教觀念放下了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