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 神揀選這班人的意義太大

1 作為每一個在此流中的人,都應知道神整個經營計劃的宗旨是什麽,明白神早已作成的事實,神為什麽揀選這班人,目的、意義何在,神在這班人的身上要成就什麽。神在大紅龍國家能興起這樣一班不起眼的人,而且作工到如今,百般地試煉成全,説了無盡的話語,作了許多的工作,差派多少效力品,就神作了這麽大的工作,就可看見神作工的意義實在太大,你們現在還不能盡都看透。

2 所以,不要把神在你們身上作的工看得太簡單了,這不是小事。就神今天向你們顯明的,就足够讓你們揣摩、讓你們認識了,若真認識透了才能經歷更深,生命才能有長進。現在人明白的、所做的實在太少,不能盡都滿足神的心意,這是人的不足,是人的本分没有盡到,因此達不到應有的果效。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多講點實際》

上一篇: 638 逃脱神的審判將是什麽後果

下一篇: 640 你們享受了極大的福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