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 試煉中人該持守住的

1 神作每一步工作都有人該配合的路:神熬煉人,讓人在熬煉之中有信心;神成全人,讓人有信心被神成全,願意接受神的熬煉,願意接受神的對付、修理;神的靈在人裏面作工,給人開啓、給人光照,讓人去配合、去實行。在熬煉之中神不説話、不發聲,但仍有人該作的工作,你持守住原有的,還能禱告神,還能親近神,還能站住在神面前的見證,這樣你就盡到自己的本分了。

2 在神的作工當中你們都看清了,神試煉人的信心與人對神的愛心,這需要人更多地禱告神,更多地到神面前享受神的話。你必須看清人該盡的本分是什麽,你不知道神的心意到底是什麽,但你能盡上自己的本分,該禱告的時候還禱告,該實行真理的時候還得實行真理,人該做的你都做到了,你持守住了原有的异象,這樣你就好接受神下一步的工作。

3 在神成全人的時候最講立場,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你都不疑惑,盡到人的本分了,真心持守住神讓你實行的,也就是記住神的囑托,不管神現在怎麽作,不忘記神的囑托,對神的工作不疑惑,站住立場,持守住見證,一步一步得勝,最終被神成全為得勝者。神的每一步試煉你都能站立得住,到最後還能站立得住,這是得勝者了,這是一個被神成全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

上一篇: 661 真心跟隨神的人都能在試煉中站立住

下一篇: 663 試煉臨到應站在神一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