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當神試煉人信心的時候

1 當我試煉人的信心的時候,無一人有真實的見證,無一人能把自己的所有全部交出來,而是掩掩藏藏不「敞開」,似乎我要搶奪其「心臟」一般,就是約伯也不曾真在試煉中站立住,不曾在苦境中發出香氣。人都是在春暖花開之際發出一絲緑,不曾在寒風凛冽時仍然蒼翠,人的身量都瘦骨嶙峋,不能達到我的心意。

2 在人的中間,没有可作為人的榜樣的人,因為人與人本相同,不相异,没有什麽區别,所以至今人仍不能完全認識我的作為,只等着我的刑罰臨及所有的人,我的作為人「不知不覺」便會知曉,并不用我作什麽,不用我强制人,人都會認識我,從而看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計劃,是我作為的顯明之處,是人所應該知道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六篇》

上一篇: 663 試煉臨到應站在神一邊

下一篇: 665 試煉中神要的是人的真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