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 試煉中站住見證神就向你顯現

1 你經歷約伯的試煉,同時也是經歷彼得的試煉。約伯受試煉的時候站住了見證,最終耶和華向他顯現,他站住見證才有資格見神的面。

2 為什麽説「我向污穢之地隱藏,向聖潔之國顯現」?就是説,你這個人聖潔了,站住見證了,才有臉見神的面,站不住見證就没臉見神的面。

3 在熬煉之中退去了,或在熬煉之中發怨言了,没站住見證,讓撒但嗤笑你,那你就得不着神的顯現。

4 你如果像約伯一樣,雖在試煉當中咒詛自己的肉體,但他不埋怨神,能恨惡自己的肉體,從不發怨言,不以口犯罪,那就站住了見證。

5 當你受熬煉到一個地步也能像約伯一樣,在神面前百依百順,對神没有别的要求了,也没有觀念了,那時神就向你顯現。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上一篇: 670 經歷苦難試煉才能達到真實愛神

下一篇: 672 神試煉人是為潔净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