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 熬煉是神成全人的最好方式

1 神越熬煉人,使人的心越能愛神,人的心受痛苦對人的生命都有益處,更能安静在神面前,與神的關係更密切,更能看見神極大的愛,看見神極大的拯救。彼得經歷數百次熬煉,約伯也幾經試煉,你們要想被神成全,也得經歷百次熬煉,也必須經過這個過程,必須藉着這個步驟,才能滿足神的心意,才能達到被神成全。

2 熬煉是神成全人的最好方式,只有藉着熬煉,藉着痛苦的試煉,才能使人心裏對神發出真實的愛。没有苦難,人對神就没有真實的愛,裏面没有試煉,没有真實的熬煉臨到,人的心總是在外面漂着,受熬煉到一個地步,你看見自己的軟弱、自己的難處,看見自己的缺少太多,遇到許多難處都勝不過去,看見自己的悖逆太多。試煉之中才能真正地認識自己的實在情形,試煉更能成全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熬煉才有真實的愛》

上一篇: 678 經歷苦難熬煉才能被神成全

下一篇: 680 經歷熬煉之苦人的愛才純潔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