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 得着神救恩的人才是活人

1 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人都是活在死亡中的人,都是被撒但所占有的人。人不經神的拯救,不經神的審判、刑罰就不能脱離這死亡的權勢,不能成為活的人,這樣的死人不能為神作見證,也不能被神所使用,更不能進到國度之中。神要的是活人的見證,不是死人的見證,他要求活人為他作工,不要求死人作工。所謂的死人就是抵擋神、悖逆神的人,是指靈裏麻木聽不懂神話的人,是指不行真理對神没有一點忠心的人,是指活在撒但權下為撒但所利用的人。

2 人要想成為活人,成為見證神的人,成為被神驗中的人,務必得接受神的拯救,甘心順服在神的審判刑罰之下,甘心接受神的修理對付,這樣才能實行出神所要求的一切真理,這樣才能得着神的救恩,才能真正成為活人。活人是蒙神拯救的人,是經神審判刑罰的人,是肯奉獻自己甘心為神捨命的人,是甘心為神花費一生的人。活人見證神才能羞辱撒但,活人才能擴展神的福音工作,活人才是合神心意的人,活人才是真正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是活過來的人嗎?》

上一篇: 685 當持守住人該做的

下一篇: 687 失敗跌倒是認識自己的最好機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