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 彼得對待試煉的態度

1 不知多少次我試煉彼得,當然,他也被弄得死去活來,但就在這數百次試煉當中,他不曾有一次失去信心對我失望,就是我説我已丢弃他,他也不灰心失望,仍然按照以往實行原則來實際地愛我。當我告訴他,他愛我我也不稱許,我要把他最後扔在撒但手裏,但在這種不臨及其肉身而是話語的試煉之中,他仍向我禱告。

2 「神哪!天地萬物之中有何人、有何物、有何事不是在你全能者手中呢?你要對我施憐憫之時,我心以你的憐憫而大大歡喜,你要對我實行審判時,我雖不配,但我更覺得你的作為是何其的深奥,因你滿有權柄、滿有智慧,我雖肉體受苦,但靈裏得安慰。我怎能不為你的智慧、作為而發出贊美呢?即使讓我在認識你之後而死去,我何嘗不是甘心樂意呢?」

3 在這種試煉之中,彼得雖不能準確地摸着我的心意,但足以見得,他以為我使用而驕傲、自豪,并不因着受試煉而苦悶。因着他在我面前的忠心,因着我對他的祝福而給幾千年來的人作了標杆、作了模型。這不正是你們該效法的嗎?在此你們應多多揣摩,為什麽我用那麽大篇幅來叙説彼得的事迹,這個應作為你們的行事原則。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六篇》

上一篇: 694 彼得是怎樣認識刑罰審判的

下一篇: 696 你得會經歷神的作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