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 接受審判才能得着生命

1 神話處處都擊中我們的要害,讓我們傷心、懼怕。他揭示我們的觀念,揭示我們的想象,揭示我們的敗壞性情。從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到每一個心思意念,我們的本性實質在他的話語中被顯明,使我們恐懼戰兢、無地自容。我們的所作所為,我們的存心目的,甚至連我們自己都從未發覺的敗壞性情他都一一告知我們,讓我們感覺體無完膚,更感覺心服口服。他審判我們對他的抵擋,刑罰我們對他的褻瀆、定罪,讓我們感覺在他的眼中我們一無是處,我們就是活撒但。

2 他的審判、刑罰讓我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神的不容人觸犯與神的尊貴,相比之下,我們是多麽低賤、污穢;他的審判、刑罰第一次讓我們意識到我們的狂妄、自大,也意識到了人永遠是不能與神平起平坐、相提并論的;他的審判、刑罰讓我們渴求不再活在這樣的敗壞性情裏,盡快擺脱這樣的本性實質,不再被他厭憎、噁心;他的審判、刑罰讓我們甘心順服聽他的話,不再悖逆他的擺布、安排;他的審判、刑罰再次給了我們求生的願望,讓我們甘心接受他作我們的救主……

3 我們就是這樣一班普通的有着撒但敗壞性情的人,是神萬世以前就預定好了的人,是神在糞堆中提拔的窮乏人。我們曾弃絶神、定罪神,但我們却被神征服。我們從神得着了生命,得着了永生的道。無論天涯海角,無論逼迫患難,我們都不能離開全能神的拯救,因他是我們的造物主,是我們唯一的救贖!神的愛猶如泉水一樣綿延流淌,賜給你,賜給我,也賜給他,賜給所有真心尋求真理、等候神顯現的人。神的作工猶如日月更替從未止息,作在你身上,作在我身上,也作在他身上,作在所有跟上神脚踪、接受神審判刑罰的人身上。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四 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上一篇: 697 信實際的神得着的太多了

下一篇: 699 向神獻上最珍貴的祭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