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順服神的標準

1 衡量人能不能順服神,關鍵看人對神有没有奢侈欲望、有没有别樣的存心,如果人對神總有要求就證明人對神没有順服。無論臨到什麽事,如果你不會從神領受,不會尋求真理,總講自己的理,總覺得自己才是正確的,甚至還能懷疑神是真理、是公義,這就麻煩了,這樣的人是最狂妄、最悖逆神的人。

2 對神總有要求的人不可能真實順服神,你有要求就證明你是在跟神搞交易,你是在選擇自己的意思,是在按自己的意思去做,這就是背叛,没有順服。你對神有要求本身就是没有理智,你真信他是神那你就不敢對他提出要求,也没有資格對他提出要求,無論是無理的還是有理的。如果你對神有真實的信,信他就是神,那你只有敬拜、只有順服,别無選擇。

3 現在的人不單自己有選擇,甚至還能要求神按着他的意思去作,他不但不選擇順服神,還要求神來順服他,這是不是太没有理智了?人裏面没有真實的信心,没有實質的信,永遠得不到神的稱許。什麽時候人對神的要求少了,那人真實信心的成分就多了,順服的成分也就多了,人的理智也比較正常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人對神的要求太多》

上一篇: 722 順服道成肉身的神才能被成全

下一篇: 724 性情變化的表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