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順服神現實的説話才能被成全

1 現在聖靈所走的路也就是神現實的説話,人要走上聖靈所走的路就得順服、吃喝道成肉身的神的現實説話。他作的是話語的工作,一切都從他的話語説起,一切都建立在他的話語之上,建立在他現實的説話之上,無論是要定真道成肉身的神,還是要認識道成肉身的神,都要在他的話上多下功夫,否則,人都一事無成,都一無所有。

2 人在吃喝神話語的基礎上來認識神、來滿足神,這樣才能逐步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人吃喝神的話、實行神的話這是最好的與神配合,是最能站住子民見證的實行。當人領受而且能順服神現實説話的實質之時,人就活在了聖靈所帶領的路中,走上了神成全人的正軌。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性情變化的人都是進入神話實際的人》

上一篇: 724 性情變化的表現

下一篇: 726 受造之物理應任神擺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