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受造之物理應順服造物主

1 造物主對待受造之物有一條基本的原則,也是最高原則,造物主怎麽對待受造之物完全是根據他的經營計劃、他作工的需要,他不用諮詢任何一個人,也不用徵得任何人的同意,他該怎麽作、該怎麽對待他就怎麽作、怎麽對待,不管怎麽作、怎麽對待都合乎真理原則,都合乎造物主作事的原則,作為受造之物只應該順服造物的主,不應該有任何自己的選擇,這是受造之物該有的理智。

2 造物主永遠是造物主,他有權力也有資格任意地擺布、主宰任何一個受造之物,不需要理由,這是他的權柄,作為受造之物,没有權利也没有資格來評判造物主所作的任何事是對是錯、應該怎麽作合適,没有任何受造之物有資格選擇是否接受造物主的主宰、安排,没有任何受造之物有資格要求造物主怎樣主宰、安排自己的命運,這是最高真理。

3 造物主無論在受造之物身上作了什麽、怎麽作,受造人類唯一應該做的就是尋求、順服、認識、接受造物主所作的這一切,最終的結果就是:造物的主成就了他的經營計劃,成就了他的工作,使他的經營計劃毫無阻攔地向前進行着,而受造之物因着接受順服了造物主的主宰安排,而從中得着了真理,明白了造物主的心意,認識了造物主的性情。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明白真理才能認識神的作為》

上一篇: 726 受造之物理應任神擺布

下一篇: 728 你們真能任神擺布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