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 對性情變化要有信心

1 性情變化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這是事實,因為性情變化是從人敗壞實質的根源上挖掘。在這個過程中,也可能你經歷了很多事才對一方面真理明白了,才達到一方面的性情變化,經歷了很多人事物,經歷了很多不同的環境,走了很多彎路才達到有那麽一點點變化。不管有多大的變化,在神來看這個變化是可貴的,神是珍惜的,神是紀念的,因為你吃了很多苦,你也付了很多代價,神鑒察人心肺腑,神知道你的心願是什麽,神也知道人的軟弱是什麽,神更知道人需要的是什麽。

2 聖經上有個浪子回頭的故事,為什麽作這樣的比喻呢?就是神要拯救人的心意是真誠的,他給人悔改的機會,也給人變化的機會。在這個過程當中,神理解人,神深知人的軟弱,深知人敗壞的程度,他知道人會跌倒、失敗,神鑒察人心肺腑。不管你怎麽軟弱,你只要不弃絶神的名,你只要不離開神,不離開這個道,你總有機會達到性情變化。當我們知道什麽是性情變化時,當我們知道性情變化需要經過一個什麽樣的過程時,我們不應該害怕,而是應該有信心。從性情變化這個事上我們就看見,神的作工是現實的,是實際的,他有能力把人從撒但敗壞的實質當中拯救出來,把人從撒但手中奪回來,也有能力、有智慧讓人達到性情變化。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達到性情變化的實行路途》

上一篇: 717 性情變化的人才能見證神

下一篇: 719 好行為不能代表人的實質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