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 敬畏神才能遠離惡

1 神的性情是威嚴、是烈怒,他不是綿羊任人宰割,更不是木偶任人隨便擺弄,也不是空氣讓人呼來唤去。如果你真實相信神的存在,你應該有敬畏神的心,你應該知道神的實質是不能觸怒的。這個「觸怒」有可能是因着一句話,有可能是一個想法,有可能是一種惡劣的行為,也有可能是一種很温和的行為,是一種在人看、在人的道德倫理上能通得過的行為,或者是一種學説、理論。你一旦觸怒神,你的機會就没有了,隨之你的末日就來了。這是很可怕的事!

2 神的性情是威嚴、是烈怒,他不是綿羊任人宰割,更不是木偶任人隨便擺弄,也不是空氣讓人呼來唤去。如果你真實相信神的存在,你應該有敬畏神的心,你應該知道神的實質是不能觸怒的。如果你不了解神的不可觸犯,你就可能不怕神,就可能常常觸犯神;如果你不知道怎麽敬畏神,你就不可能敬畏神,你就不知道如何着手進入遵行神的道——敬畏神遠離惡。一旦你心裏有意識,能意識到神的不可觸犯,那你就會知道怎麽做是敬畏神遠離惡了。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上一篇: 735 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必經之路

下一篇: 737 人對神應有敬畏的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