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 時時活在神面前才能蒙神保守

1 你們要實實在在地做人、做事,凡事不離開禱告,凡事不離開神的話,常常來到神面前,與神有真實交通,這是信神的根本!不管你信神多少年,不管你是什麽身量,都不能遠離神。要保證心不遠離神,不讀神話絶對不行,不禱告神、不與神相交絶對不行,不聚會交通真理、不盡本分更不行。這四種實行都具備了就容易明白真理、進入實際了。你心裏没有神就已經遠離神了,遠離神的人就不是信神的人了。人遠離神就容易落入撒但的試探、網羅中,就容易被神厭弃、被神淘汰。

2 人一旦遠離神,原有的信心就會消失,就會立刻墮落成外邦人,説話做事放蕩不受約束,就會常常悖逆神、抵擋神,甚至否認神、背叛神,隨時都有被撒但利用、擄去的危險,這是可怕的事啊!要保持時時活在神面前,最重要的就是常常聽道、讀神的話​​,常常交通真理,臨到問題就能禱告神尋求真理解决,這樣才能保證有真實的信心,這才是敬畏神的人。具備了敬畏神、順服神的心態,神才能保守你不走錯路。

——神的交通

上一篇: 740 敬畏神的人才能在試煉中站住見證

下一篇: 742 神是根據真理定規各類人的結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