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 得勝撒但的人才是蒙拯救的人

1 在人未蒙拯救以先,人的生活常常被撒但攪擾,甚至被撒但控制。就是説,一個未蒙拯救的人就是一個被撒但囚禁的人,是一個没有自由的人,是一個没獲撒但放手、是一個没有資格與權利敬拜神的人,是一個被撒但緊追不捨、窮追猛打的人,這樣的人没幸福可言,没有正常的生存資格可言,更没有尊嚴可言。

2 只有人自己站出來與撒但争戰,以你對神的信心、對神的順服與對神的敬畏作武器與撒但决一死戰,徹底打敗撒但,讓撒但看見你就躲避,看見你就喪膽,這樣撒但便徹底放弃對你的攻擊與控告了,此時你便獲救成了自由人。如果你只有與撒但徹底决裂的决心,却并不具備打敗撒但的有利武器,那你的處境仍是很危險。

3 長久下去,當你被撒但折磨得精疲力竭却仍不能作出見證,仍不能完全擺脱撒但對你的控告與攻擊,那你蒙拯救的希望就很渺茫了。最終,也就是當神的工作宣告結束的時候,你仍被撒但緊緊抓住,不能挣脱,那你就永遠没有機會與希望了,言外之意,就是這樣的人完全被撒但擄去了。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上一篇: 754 完全勝過撒但的人才能被神得着

下一篇: 756 具備誠實的心才能獲得聖靈開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