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 神希望人都盡心盡意盡力地愛神

1 神在教會神選民身上的工作作得差不多了,接着要以「烈怒」出現在所有人的面前。這個工作必須得藉着神在地興起的各種灾荒,但神并不顯現。在這期間,凡在大紅龍國家居住的都得遭灾,當然包括在地的教會,這時正是事實的臨及,所以人人都得經歷,誰也逃不掉,這是神命定好的。因為灾難的臨及,所以人都顧頭不顧尾,在灾難之中難以享受神,所以説讓人在這大好的時光裏盡情地愛神,以免錯過機會。

2 當這一步事實過去之後,神將大紅龍徹底打敗,子民為神作見證的工作也就完畢,之後神就開始下一步工作,將大紅龍的國家徹底摧毁,最後將全宇之人倒釘十字架,之後毁滅全人類,這是以後的工作步驟。所以你們應在這和平的環境裏來追求好好愛神,以後再無機會愛神了,因為只有在肉體中才有機會愛神,當活在另外的世界中時,根本無人講愛神,這不正是受造之物的職責嗎?

3 那你們當如何在有生之日中愛神呢?你想過嗎?還等着在死後再愛神嗎?這不是空談嗎?今天為什麽不追求愛神呢?神希望你們都盡心、盡意、盡力地愛神,正像愛護自己的性命一樣,這不正是最有意義的人生嗎?還要上哪兒尋找人生的意義呢?不是太瞎眼了嗎?你願意愛神嗎?那應當怎樣做呢?放心大膽地來愛神,看看神所成全的是否都是真心愛神的人,你就真明白神的心意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四十二篇》

上一篇: 769 真實愛神的人都有機會被成全

下一篇: 771 愛神的人蒙神保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