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 應從神主宰萬有來認識神

1 在人心裏對神有多少認識,神在人心裏就有多少地位;人心裏對神的認識有多高,人心裏的神就有多大。如果你認識的神是空洞的、是渺茫的,那你所信的神也是空洞的、渺茫的,你認識的神只局限在你的範圍裏,與真實的神自己毫無關係。所以,認識神的實際作為,認識神的實際、全能的那一面,認識神自己的真實身份,認識神的所有所是,認識神在萬物中彰顯的作為,這對每一個追求認識神的人都很重要,與人能否進入真理實際有直接關係。

2 如果你只把認識神限制在字句裏,限制在你小小的經歷裏或者在你數算神的恩典裏、你對神的小小的見證裏,那我説你信的神根本就不是真實的神自己,也可以説你信的神是想象的神,不是真實的神。因為真實的神是主宰萬有的,是在萬有中行走與管理的那一位,是掌握全人類命運的,也是掌握萬有命運的那一位。我所説的這一位神,他的作工、他的作為不僅僅局限在一小部分人身上,就是説,不僅僅局限在現在跟隨他的人身上,而他的作為是在萬物中、萬物的生存中、萬物的變化規律中得以彰顯。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九》

上一篇: 790 唯有神的話能使人存活到永遠

下一篇: 793 憑觀念想象永遠不能認識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