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 對神有認識才有真實的信

1 神這步工作主要是説話,你别等着看神迹奇事了,看不着!因為你没生在恩典時代,你若生在恩典時代,能看見神迹奇事,你生在末世只能看見神的實際正常。在末世你别想看超然的耶穌,你只能看見道成肉身實際的神,跟正常人一模一樣。神在每個時代都顯明他不同的作為,一個時代顯明神一部分作為,每個時代的工作都代表神一部分性情,都代表神一部分作為。根據神的作工時代不同,他顯明的作為也不一樣,總之都是讓人對神加深認識,對他信得更扎實,信得更真。

2 今天人信神是因着神的許多作為,因着神的許多作工、許多説話方式,神藉着説話把人征服了、成全了。人因着神的許多作為來信他,并不是因着他能顯神迹奇事而信他,乃是看見神的作為才了解他。通過認識神的實際作為,他怎麽作工,用什麽智慧方式,怎麽説話,怎麽成全人,認識了這些方面你才能明白神的實際,對他的性情才能有所了解,知道他喜歡什麽,他厭憎什麽,他在人身上怎麽作。通過你明白神厭憎什麽、喜歡什麽來分辨什麽是正面事物,什麽是反面事物,藉着你對神的認識,使你的生命有長進。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上一篇: 797 神的作工深不可測

下一篇: 799 神作工要達到的最終果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