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 認識神達到的果效

1 到有一天,你會覺得造物主不再是一個謎,造物主從未向你隱藏,造物主從未向你掩面,造物主離你并不遥遠,造物主不再是只能讓你朝思夜想却不能讓你感知到的那一位,他真真切切地守護在你左右,他供應着你的生命,掌管着你的命運,他不在遥遠的天際,他不在雲端間隱秘,他就在你的身邊主宰着你的一切,他是你的所有,也是你的唯一。

2 這樣的一位神讓你心生愛慕,讓你依戀,讓你親近,讓你仰慕,讓你害怕失去,讓你不願再放弃、再悖逆,不願再遠離、躲避,你只想體貼他,只願順服他,你只願還報他給你的一切,你只願歸服在他的權下。你不再拒絶他對你的引導、供應、看顧與保守,不再抗拒他對你的主宰與安排,你只願跟隨、陪伴他左右,你只願接受他作你唯一的生命,接受他作你唯一的主、唯一的神。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寫在前面的話》

上一篇: 803 認識神才能真實敬拜神

下一篇: 805 對神有認識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