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認識神的作為才能真實見證神

1 人如果在萬物中認識不到神的任何作為,你就不會對神的作為有任何的見證;你對神没有任何的見證,你一如既往地一直在談論着所謂的你所認識的小小的神,局限在你的思想裏、你狹窄的心胸裏的那一位神,那神永遠都不會稱許你的信。你只會用你如何享受神的恩典,如何接受神的管教、接受神的責打這些來見證神,那是遠遠不能滿足神的。

2 要想見證神見證得合神心意,見證的是真正的神自己,那必須得從神的作為中來看見神的所有所是,從神掌管萬有中來看見神的權柄,看見神是如何供應全人類的這個事實。如果你只承認你日用的飲食、你生活所需都是從神來的,而看不到神在萬物中藉着萬物來供應全人類、神藉着主宰萬物來引導全人類這一事實,那你永遠都不會見證神。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九》

上一篇: 822 怎樣見證神有實際果效

下一篇: 824 人被征服後該有的理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