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神把人當成了最親的人

伴唱:神造了人類,無論是人類敗壞之後也好,還是人類能够跟隨他也好,他都把人類當成了他的至親,就是人類所説的當成了最親的人,而不是玩物。

1 雖然神説自己是造物的主,人類是受造之物,這話聽起來有一點等級的區别,但是事實上,神為人類所作的一切遠遠超出了這一層關係。神愛人類、眷顧人類、牽挂人類,包括他源源不斷地供應着人類,在他心裏從來不覺得是額外的事,從來不覺得這是一件功勞很大的事。

2 他也從來不覺得拯救人類、供應人類、賜給人類一切是對人類作出了很大的貢獻,他只是以他自己的方式、以他自己的實質與他的所有所是這樣默默地、静静地供應着人類,無論人從他得到了多少供應與幫助,他都没有向人邀功的任何想法或舉動,這是神的實質决定的,這也正是神性情的真實表露。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

上一篇: 851 神的愛對人是多麽重要

下一篇: 853 神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每一個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