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 道成肉身的神默默作工拯救人

1 神道成肉身成為普通的人,隱藏在人中間,在作着拯救我們的新工作。他不向我們表白什麽,也不向我們道明來意,只是按着他的計劃、步驟作着他要作的工作。他的發聲、説話越來越頻繁,從安慰、勸勉、提醒、警示到責備、管教,從口氣温柔、祥和到言詞激烈、威嚴,無不讓人備受憐憫又心驚膽戰。他的説話無不擊中我們内心深處隱藏的秘密,他的説話刺痛了我們的心,刺痛了我們的靈,讓我們無地自容,也讓我們羞愧難當。

2 我們從他的身上享受着源源不斷的活水供應,我們藉着他過着神與人面對面的生活,我們只感謝天上的主耶穌的恩待,却從來就不理睬這個帶着神性的普通之人的感受。他依舊卑微隱藏在肉身中作着工作,發表着心聲,似乎感受不到人類對他的弃絶,似乎他會永遠饒恕人的幼小、無知,永遠寬容人對他的無禮態度。

3 神的話語帶着生命力,給我們當行的道,也讓我們領悟到了什麽才是真理。他為我們嘔心瀝血,他為我們寢食難安,他為我們哭泣,他為我們嘆息,他為我們病中呻吟,為着我們的歸宿,為着我們的蒙拯救,他忍受着屈辱,我們的麻木、我們的悖逆讓他的心在流泪流血。這樣的所是所有是一個普通人所没有的,也是任何一個敗壞的人所不具備也達不到的。他有常人没有的寬容、忍耐,他的愛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具備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四 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上一篇: 867 明白真理才能盡好本分

下一篇: 869 能受苦付代價不代表性情變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