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 神帶着傷痕愛人

1 道成肉身的神經受各種人的譏笑、辱駡、論斷、定罪,還有惡魔的追捕、宗教界的弃絶與敵對,心靈的創傷誰也彌補不了。他是以極大的忍耐拯救敗壞的人類,他是帶着傷痕愛人,這是最痛苦的工作。人類的凶惡抵擋、定罪毁謗、誣陷逼迫,還有追捕與殺戮,使神的肉身冒着極大的危險作這工作,他受這些痛苦誰能理解他?誰又能給他安慰呢?

2 主耶穌在地上作工作,生活了三十三年半,一直到釘完十字架死裏復活向人類顯現四十天才得以解脱,結束了與人類共同生活的痛苦歲月,但神的心始終還是為了擔憂人類的歸宿而在受着同樣的痛苦,這個痛苦是任何人所不能理解也不能承受的。道成肉身的工作從始至終流露的全是神的愛,他作的工作實質就是愛,他為人類獻出了所有,獻出了一切。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基督的實質就是愛》

上一篇: 879 只有神最愛人

下一篇: 881 神拯救人用心良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