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7 神的心意是最大限度拯救人

1 神作拯救工作期間將所有可被拯救的人最大限度地都拯救回來,并不丢掉一個,因他作工的目的就是為了拯救人。凡是不能在神拯救人期間達到性情變化的,凡是不能在神拯救人期間完全順服神的,都是被懲罰的對象。這步話語的工作將所有的人所不明白的道與奥秘都向人打開,以便使人都明白神的心意、神對人的要求,使人都能有條件去實行神的話,達到性情變化。

2 神只是用話語來作工,并不因着人一點悖逆就將人懲罰,因為現在是拯救工作期間,若是人有悖逆就將人懲罰,那所有的人都將没有蒙拯救的機會,都將被懲罰落入陰間。話語審判人的目的就是為了達到讓人認識自己、順服神,并不是藉着話語的審判來懲罰人。每個接受話語征服的人都有好幾次機會蒙拯救,神拯救每一個人都給其放鬆到最大限度,也就是給人最大限度的寬容。

3 只要人能迷途知返,只要人能悔改,神就給其機會讓其得着救恩。在人起初悖逆神時,神并没有意思要將人擊殺,而是盡量地拯救,若是人真的没有拯救餘地了那就會被神弃絶。之所以不輕易懲罰一個人就是因為神要將所有可拯救的人都拯救回來,他只是用話語來審判、開啓引導,不是用刑杖來擊殺。用話語來拯救人是最後一步工作的目的、意義。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上一篇: 896 不該用觀念衡量神的作工

下一篇: 898 對神有真心的人才能得着真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