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造物主的權柄永不更改

1 神雖然有權柄、有能力,但他作事很嚴謹,很有原則,他作事很守信。他的嚴謹與他作事的原則顯示出造物主的不可觸犯與造物主權柄的不可逾越。雖然他擁有至高無上的權柄,萬物都在他的權下,雖然他具備主宰萬物的能力,但神從來都不破壞、不打亂自己的計劃,他每次權柄的實施都嚴格地持守着他自己的原則,準確地按着他口中所説的、按着他計劃中的步驟與目標而進行。不言而喻,在神主宰下的萬物也都遵循着神權柄實施的原則,没有一人一物能逃脱他權柄的擺布,也没有一人一物能改變他權柄實施的原則。

2 在他的眼目中,蒙賜福之人因着他的權柄而得到祝福,被咒詛之人因着他的權柄而受到懲罰。在神權柄的主宰之下,没有一人一物能逃脱神權柄的施行,也没有一人一物能改變神權柄施行的原則。造物主的權柄不會因着任何因素的改變而改變,同樣,他權柄施行的原則也不會因着任何的原因而改變。天地巨變,造物主的權柄却不會變;萬物廢去,造物主的權柄永不廢去。這就是造物主永不更改、不可觸犯的權柄的實質,這也正是造物主的獨一無二!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10 道成肉身有神的權柄

下一篇: 912 神的權柄無人能替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