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 神的權柄不可估量

1 神的權柄不是忽隱忽現、忽有忽無的,没有人能衡量他的權柄到底有多大。神賜福給一個人,不管長達多長時間,他的這個賜福都是持續的,這個持續見證着神權柄的不可估量,也讓人類看到了造物主永不熄滅的生命力的一次次再現。當神賜給人應許之後,無論這個人生在何處、在做什麽,無論他得着應許前後的背景是什麽,也無論他的生存環境發生了多大的變化,在神都瞭如指掌。

2 神所説的話不管經過了多長時間,在神來看都如剛剛發生一樣。神有能力,有這樣的權柄跟進、掌管、實現他所給人類的每一樣應許,無論這個應許是什麽,也無論這個應許需經過多久才能完全得以應驗,更無論成就這個應許所涉及的範圍有多廣,這個應許都將會得以成就、得以實現,而且在神都不費吹灰之力。這證實了神的權柄與神的能力範圍掌管的是全宇宙、全人類。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05 認識神權柄的途徑

下一篇: 907 造物主權柄的真實體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