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 神的權柄無處不在

1 神的權柄無論在什麽情况下都是存在的,無論在什麽情况下神都按着他的心思、按着他自己的意思主宰安排着每一個人的命運,主宰安排着萬物,這事不會因着人的改變而改變,不以任何人的意志為轉移,也不以任何時間、空間、地理的變動而變動,因為神的權柄是神自身的實質。

2 人能否認識、接受神的主宰,能否順服神的主宰,這絲毫改變不了神主宰人類命運的事實。即便你不順服神的主宰,你的命運依然在神主宰之下;即便你認識不到神的主宰,神的權柄依然存在。神的權柄與神主宰人類命運的事實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也不以人的喜好、人的選擇而改變。

3 神的權柄無處不在、無時不在、無刻不在,天地廢去,他的權柄却永不廢去,因為他是神自己,他擁有獨一無二的權柄,他的權柄不受任何人事物、空間、地理的轄制與限制。無論何時,神都在一如既往地施行着他的權柄,彰顯着他的大能,繼續着他的經營工作,主宰着萬物,供應着萬物,擺布着萬物,任何人都不能改變,這是事實,這也是亘古不變的真理!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907 造物主權柄的真實體現

下一篇: 909 神的權柄是真實存在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