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造物主的權柄與能力是無限的

1 「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這是造物主對人類説的原話。在他説話的同時,那彩虹便出現在人的視綫之中,直到今日。這是造物主與人所立之約的記號,它不需要科學依據,不是人為的,不是人能改變的,它是造物主話語發出之後權柄的繼續。

2 造物主以他獨有的方式在信守着他與人立的約和他的承諾,以彩虹出現作為神立約的記號,這無論對于造物主還是受造人類都是永不更改的天條、法則,這個持續不變的法則不得不説是繼造物主造了萬物之後的權柄的又一次真實的體現,不得不説造物主的權柄與能力是無限的,而以「彩虹」作為記號正是造物主權柄的繼續與延伸。

3 這件事是神用話語作的又一件事情,是神用話語與人立約的一個記號,他告訴人他要定意作成什麽,以什麽方式應驗、以什麽方式成就,事情就這樣按着神口中的話而應驗了。只有神有這個能力,在他説了這樣的話的幾千年之後的今天,人類仍然能看見在神口中所説的彩虹。

4 因着神的一句話,這件事情一直到現在都没有更改、没有變化,没有人能將這彩虹挪去,也没有人能改變它的規律,它只為神的話而存在,這就是神的權柄。「神既説必算,既算必成,既成必到永遠」,這個話在這兒很明顯地體現出來,這是神權柄、神能力的一個很明顯的記號與特徵。也是除了神自己以外的所有受造之物與非受造之物永不能超越的記號與特徵。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15 不追求真理走的就是保羅的路

下一篇: 917 萬物都因神的權柄而生而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