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撒但永遠不能超越神的權柄

1 從撒但所做所行的性質來看,都與破壞、打岔、毁壞、殘害、邪惡、惡毒、陰暗等等這些反面的詞相匹配、相吻合,所以,一切非正義與邪惡事物的發生都與撒但的行徑有着不可分割的聯繫,也都與撒但的醜惡實質密不可分。撒但無論多麽「神通廣大」,無論多麽張狂,無論它的野心有多大、破壞力有多强,無論它敗壞、引誘人的本領有多廣泛,也無論它恫嚇人的花招與詭計有多高明,無論它存在的形式多麽千變萬化,然而,它從來不能創造出任何一樣有生命的東西。

2 它從來都不能制定萬物生存的法則與規律,它從來都不能掌管、主宰有生命與無生命的東西。宇宙穹蒼之中,無一人一物是由它而生、因它而存,無一人一物是由它主宰的,無一人一物是由它掌管的。相反,它不但要在神的權下存在,更要順服神的所有吩咐與命令。没有神的許可,地上的一滴水、一粒沙它都不能輕易觸碰,没有神的許可,連地上的螞蟻它都不能隨意亂動,更何况是神所造的人類呢?

3 在神的眼中,撒但不如山中的百合,不如天上的飛鳥、海裏的魚類,也不如地上的蛆蟲,它在萬物中的角色就是為萬物、為人類效力,為神的工作、神的經營計劃效力。無論它的本性多麽惡毒,無論它的實質多麽邪惡,然而,它唯一能作的就是本本分分地守住它的功用——為神效力——作好襯托物,這就是撒但的本質與它本來的位置。它的實質與生命無關,與能力、與權柄無關,它只是一隻神手中的玩物,是神用來效力的一部機器罷了!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上一篇: 922 神的權柄能力無人無物能超越

下一篇: 924 撒但的實質凶殘邪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